捷盛數位行銷於10910月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鑑(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TTQS,以下簡稱TTQS評鑑指標),正式成為我國勞動部TTQS評鑑指標合格的訓練機構。TTQS是我國參酌ISO10015和英國「IIP」制度設計的訓練系統指標,這意味著捷盛更能勝任中小企業的行銷導師,用資源整合提供您更有效益的行銷解決方案。

 

訓練資源整合 為行銷創造多元價值

每一次的行銷委託與服務,捷盛和客戶在行銷的領域共同成長;乃至於事業與其品牌,通過TTQS評鑑指標,捷盛將整合行銷專業與勞動部訓練資源,為您打造與委託代理截然不同的合作模式,捷盛不僅能透過品牌行銷為您帶動業績成長,更能在過程中讓您與您的團隊也成為品牌行銷的專家,從此獲得事半工倍的推廣成效。

 

重視員工訓練 讓捷盛成為更專業的行銷團隊

行銷手法與科技日新月異,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捷盛極度重視員工培訓,這是捷盛堅持讓團隊通過TTQS評鑑指標的第二個理由,不僅要有協助客戶跨越行銷挑戰的能力,更要有幫助員工自我成長的能力,因此我們導入TTQS評鑑指標,為員工規劃趨勢行銷職能成長訓練,員工不只是員工,更是捷盛的家人,唯有持續成長的行銷團隊,能帶動業績持續成長。

 

不以代理設限 而以夥伴當責

不僅完成委託、交付令您滿意的行銷成果,我們期望成為夥伴,協助您建構起長期的品牌價值,唯有不侷限在行銷領域的學習與自我要求,才能精進行銷的專業與貢獻,透過行銷專業與勞動部訓練資源整合,將使您的資源投入價值轉換極大化,捷盛是您最值得信任的行銷戰略夥伴。

 

(本文由捷盛數位行銷整理與撰寫,若要引用或使用,請註明來源與出處)
jiesheng
關於我們

每一個企業都有獨特的故事和價值,而捷盛數位行銷的目標就是幫助您將這個故事傳達給更多的人,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網路行銷服務,包括活動企劃、口碑行銷、社群行銷、廣告投放、影音製作和媒體規劃,以及品牌商業攝影。我們利用行銷工具和科學分析方法,量身打造符合您企業需求的網路行銷方案,實現商業目標。

立即與我們聯繫,期待與您攜手,共同見證您的品牌躍升的精彩時刻!

管理人才是「行銷工作」–by 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

你的公司正在或準備辦理員工培訓嗎?公司為何需要培訓員工?又或是員工會希望接受培訓嗎?我們(捷盛)希望從本身是培訓受益者的角度,和您分享我們的經驗,同時,也將發現培訓員工對於打造企業品牌所做出的貢獻。

企業培訓員工的好處可從三個面向來看,分別是企業、員工和社會

對於企業而言,培訓能提高員工的生產力,為公司創造更好的績效

不論經營何種產業,都會去衡量員工的生產力,捷盛是行銷公司也不例外,當我們的員工持續精進和提升數位行銷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就更能為客戶克服行銷挑戰、創造行銷成果,尤其行銷時刻處於動態變化的環境,與時俱進不能只是口號,必須化為具體的行動,所以捷盛用培訓帶領全體同仁走在數位行銷領域的尖端。掌握最新的行銷趨勢、激盪能打動消費者的創意和點子,就是行銷人員生產力提高最具體的表現,培訓讓捷盛的同仁不斷跳脫既有的框架和思維,為客戶提供意想不到的行銷創意。

對員工而言,培訓是最好的激勵因子

心理學家弗德瑞克‧赫茲伯格(Frederick Herzberg)提出管理的雙因子理論,將影響員工工作滿意度的因子分為「激勵因子」(motivator)與「保健因子」(hygiene factor)兩種,保健因子多半指基本的制度,例如穩定的薪水和勞健保,它們對員工而言是基本的保障,沒有激勵貢獻的效果,激勵因子顧名思義就是能刺激員工超越表現做出貢獻的因子,如果你希望員工的表現超出預期、為公司創造更高的價值,激勵因子就顯得格外重要。很多人誤以為激勵因子就是晉升跟獎金,那或許是一部分,但真正能讓員工不安於現狀、希望表現得更好的激勵因子竟然是培訓,理由很簡單,晉升和獎金是一種直接的條件式的激勵,培訓卻能讓員工感受到被重視,認為公司對他是有期待的,這種期待能潛意識的讓員工渴望表現得更傑出,並且創造歸屬感和向心力。

對社會而言,培訓是另一種形式的品牌形象

品牌不會只有產品、服務是消費者心目中的唯一,消費者用社會責任的角度如環境友善等標準審是品牌的案例層出不窮、不勝枚舉,我們不是要刻意去營造什麼,但是成功的品牌必然會從多個面向被檢視,這也是為什麼我國勞動部大力推展國家人才發展獎,表揚重視員工培訓的企業,重視人才發展的企業不僅受到員工的青睞,更能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除了產品和服務,消費者也喜愛在環境友善和職場友善擁有好名聲的品牌。

最後,如果企業希望開始培訓員工,有沒有政府資源是可以幫助企業的呢?我們推薦勞動部的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和小型企業人力提升計畫,都是相當寶貴的培訓資源,捷盛也持續整合這些資源為我們的同仁辦理培訓,提升數位行銷的硬實力,同時捷盛也通過勞動部勞動署TTQS認證,正式成為官方認證合格訓練機構,不僅提供中小微企業數位整合行銷服務,也為中小微企業培訓行銷人才,和我們的客戶一同在數位行銷的領域成長茁壯,是我們一貫的信念。

 

所以,我們相信,企業應該辦理員工培訓,而我們也從自身開始做起,以培訓打造捷盛團隊超群的數位行銷戰力,員工也會樂於、忠於參與公司辦理的訓練,培訓讓企業擁有更優秀的員工而持續成長、培訓讓員工感受到重視與歸屬而持續超越貢獻、培訓讓社會看見品牌的承諾在企業內外都如出一轍。

 
(本文由捷盛數位行銷整理與撰寫,若要引用或使用,請註明來源與出處。)

 

TTQS從字面解釋,就是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是政府推廣的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從內容來說明,TTQS是一套訓練系統,由政府針對訓練品質給予評鑑與牌等,共分PDDRO 五個部分:P 計畫(Plan)、D設計 (Design)、D執行 (Do)、R 查核(Review)、O成果 (Outcome),將訓練從公司策略、訓練需求、訓練設計、訓練執行、訓練查核與訓練結果串連,建構有制度、有系統的教育訓練,讓教育訓練不再只是辦訓、看不到績效,而是與公司策略串接,讓HR成為公司的策略夥伴。

TTQS讓你的訓練系統化繁為簡
TTQS讓你的訓練系統化繁為簡

 

TTQS對企業的幫助,有幾個層面來檢視:

1.明確的教育訓練規劃系統

TTQS能清楚企業需要什麼樣的課程,以及如何來推動規劃課程的執行,以有效達成企業營運績效進而厚植國家人力資本。

2.明確的企業經營願景、策略及目標

TTQS可以讓企業再度檢視企業之經營理念(使命、願景、價值觀)、策略及目標,能以全新視角檢視整體與產業環境對於企業的衝擊,以及即早提出因應之道。

3.明確盤點組織及員工的職能缺口

TTQS可以適時檢視內部各組織及員工,為達成企業之經營策略與目標時,是否有出現職能落差的現象,讓企業得以及早針對職能落差的項目,透過教育訓練的方式來進行職能強化,以確保達到組織未來之績效目標。

4.明確的績效與投資報酬

在每一次的辦訓結束後,可以將每次辦訓之效益及成果,明確地轉換成投資報酬率的數據,除可運用政府在推動 TTQS 時的輔導補助來降低導入成本之外,日後在申請政府訓練的補助案時,也會因為有通過 TTQS 的評核,獲得較多的補助經費。最重要的是,在推動 TTQS 的同時,企業從上自下將人員的工作及能力做一盤點,促使企業經營理念的貫徹、策略執行的順暢、核心能力的確保、建構企業優良的體質、奠定永續經營的基礎。

捷盛數位行銷 提升企業行銷競爭力

捷盛數位行銷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依照企業的需求進行客製化服務,為企業提供完善內部人員的教育訓練並同時為企業節約投入的成本。再加上提供數位整合行銷服務,也將實務的行銷理念和操作方法,同時創造出可提升行銷競爭力的方案。

企業競爭力的展現,往往因產業競爭環境的變化、公司營運策略的設定及組織人員變動而隨之產生變化,因此,定期做人力資本盤點與訓練,是成功企業必要的投資與作為;國家訓練品質系統(TTQS)是一套優質的人才檢核及培訓系統,它是一套具有完整的訓練流程和具有具體性、訓練績效和組職績效連結性強的系統;企業主應主動了解 TTQS 的精髓與善用政府資源,以最少的投入獲得最大的成效,同時建立投資人力資本的觀念與做法,塑造學習型組織並形成文化,這將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石。

 

(本文由捷盛數位行銷整理與撰寫,若要引用或使用,請註明來源與出處。)

相關文章推薦
探索行銷新趨勢:醫學專家代言對保健品牌的影響
探索行銷新趨勢:醫學專家代言對保健品牌的影響
打造信賴感:如何透過醫學專家的代言提升行銷效果
打造信賴感:如何透過醫學專家的代言提升行銷效果
行銷攻略:如何讓保健食品更受歡迎?
打造保健品牌影響力:入市初期,避免官網建設的常見陷阱
打造保健品牌影響力:入市初期,避免官網建設...
digital-marketing-revolution-mastering-consumer-psychology-brand-value
數位行銷革命:掌握消費者心理與品牌價值的致...
行銷企劃新觀點:從報紙廣告到FB廣告,如何跟...
業績翻倍!行銷企劃中必要的五大關鍵點
數據+直覺:行銷企劃中的黃金組合

捷盛數位行銷 360 度整合戰鬥策略

專為銷售而生 ▶ 整合行銷方案

科學行銷、客製策略,大方與您分享行銷邏輯和操作!